未来岛园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持续发力 稳步推进

2017-08-23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期,未来岛园区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动员各部门、单位在下半年工作中以抓好重点工作为中心,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以招商选资和产业升级为抓手,以园区优质项目推进为切点,稳步推进后续发展。

今年上半年,完成税收6.99亿元,同比增长28.28%;完成区级c财政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62.46%,占年度计划74%;引资额内资9.2亿元,外资7200万美元,提前实现“双过半”。桃浦镇经贸科对园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作了分析,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园区上下风清气正。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底线,设立红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规范运行。二是各项发展风调雨顺。多措并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三是存量企业稳中有增。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四是对外发展稳步推进。着力打造园区转型升级后花园,对外发展实现无缝对接。五是后续发展思路清晰。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做好第三季度和明年经济发展规划。

园区党委指出,上半年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但仍需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凝心聚力,把握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二是要党建引领,助推转型,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营造园区风清气正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