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全面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6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23日,桃浦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村公司园区党组织书记及组织书记,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镇直属党组织书记及“两新”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吕将为大家上了一场题为《深化“两学一做”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共创“同心家园,美丽桃浦”》的党课。他指出,去年4月以来,在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桃浦镇党委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区委和镇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合格党员,展先锋形象”这一主题,制定相应的具体实施方案,持续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吕将提出,当前,桃浦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多谋“实”招、多下“实”功,深入实际抓落实、抓突破,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桃浦转型发展新局面。
        根据区委的总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围绕建设“同心家园,美丽桃浦”的目标,争当“六个方面先锋”:一是围绕建设“安心桃浦”,争当保安全、护稳定的先锋;二是围绕建设“舒心桃浦”,争当补短板、美环境的先锋。三是围绕建设“贴心桃浦”,争当优服务、促发展的先锋。四是围绕建设“开心桃浦”,争当树品牌、增活力的先锋。五是围绕建设“爱心桃浦”,争当讲文明、做公益的先锋。六是围绕建设“廉心桃浦”,争当强党建、重廉洁的先锋。要始终聚焦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党员干部学得如何、做得怎样,要体现到抓落实、求实效上来,最终要以群众评判为标准。要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着手,使措施更加精准到位、使政策更加解渴接地气,使服务更加优质均衡,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此外,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陛宪传达了市委、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祁连村党总支、机关政法口党支部、樱花苑党总支等三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印发了《关于桃浦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