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社区受理服务中心档案管理通过区级达标评审

2017-05-26 来源: 上海普陀

        5月25日,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区级档案标准化工作达标评审会,评审小组由普陀区档案局领导和专家组成。经过阅读评审材料、现场检查档案室、集体评议等环节,受理服务中心以高评分顺利通过了此次的区级档案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
        桃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档案工作管理职能由档案室具体负责,中心档案室分为两间,分别为人事档案室(共收集整理人事档案28365份)和业务档案室。目前中心业务档案室共整理和保管了文书、业务、科技、声像和实物等五个门类档案共1859卷、148件,其中文书档案89件,业务档案1859卷,科技档案5件,声像档案4件,实物档案50件(奖状4个、证书19本、奖牌19个、奖杯8个)。此次评审工作的完成将为受理服务中心以后的档案管理工作提供新的平台和新的目标,受理服务中心也将—如继往的着力提升档案意识,加强档案管理,规范档案业务,为更好的服务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