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管理!普陀这里开展拆除违法设置商业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27 来源: 上海普陀

近年来,沿街商铺电子走字屏遍布大街小巷,五颜六色的光不仅影响城市容貌,还严重影响着楼上或者对面住户的夜间休息,引发“光污染”。同时,电子走字屏由于夜间发光,还容易对夜间交通行驶造成诸多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加强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市容景观保障工作,石泉城管中队按照市统一要求,对辖区内的违规设施情况全面梳理摸排,开展专项整治。

根据前期排摸清单,执法队员逐个对相关商户进行上门告知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于有实际困难、无法自行拆除的电子走字屏商户,石泉城管中队联系安排专业第三方拆除公司进行拆除。





连日来,申城已经连续20多天高温黄色预警,但是石泉城管中队的队员们依旧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按照既定的计划和要求,逐一对违法广告牌进行拆除,共计拆除2处电子显示屏以及12处较大规模的户外广告设施。




接下来,石泉城管中队将结合本市防台防汛工作精神和“三创”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对户外广告、招牌设施的巡查整治,维护区域市容形象,守护市民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