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路街道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8-04-13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11日下午,石泉路街道召开2018年街道安全工作会议。区安监局局长何兴德出席会议,街道领导、各科室、石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房管办、社区单位同志及各居委会书记、主任近130余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光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13150240.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斌报告2017年街道安全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街道安全工作要点。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东风与两家社区单位代表长江饭店、乐购光新店签订了2018年安全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东风根据当前街道安全工作形势,对2018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认清形势,重视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安全意识;三是人防技防并举,筑牢安全底线;四是加强监管,狠抓源头管控。

区安监局局长何兴德对石泉街道各级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

       一是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从意识抓起。安全是红线,更是底线,安全要靠社会各方齐抓共管。

       二是强调安全检查要讲究方法,要从检查前、检查中、检查后做好计划、细化方法、完善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