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韵致石泉共建同心家园----石泉社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0-13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170731094044.jpg石泉61~3.jpg

9月15日上午,“走进韵致石泉·共建同心家园”石泉社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在石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对于石泉而言,是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重要之年,更是开展“双创一巩固”、“五违四必”、“河道治理”等区域重点工作,共筑普陀“同心家园”的关键之年。因此,今年的开幕式与以往不同,一台接地气的话剧替代了歌舞表演。话剧来源于今年街道的重点工作,通过不同家庭和社区工作者的事例,反映了“五违四必”整治中石泉上下齐心,为民着想。由于来源于生活,所以很多社区工作者看了都很有共鸣,舞台上的演员,其实就是社区工作者们的缩影。

石泉61~4.jpg

今年的社区文化艺术节将围绕街道“双创一巩固”、“五违四必”中心工作,以话剧、合唱、舞蹈、器乐、展览展示等表演形式集中展现石泉社区居民、社区单位、学校等的群文才艺,体现社区干部群众“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为期两个月的“韵致石泉”社区文化艺术节期间,将陆续举办“舞韵、歌韵、戏韵、鼓韵、画韵”等内容的石泉十韵文化展演近二十场,为社区居民献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展示石泉人民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70731094044.jpg

转自:石泉路街道社区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