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阳中学庆祝第三十三届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7-10-10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8日,时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洵阳中学举行了一场以“喜迎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金菊绽放飘香日,硕果累累感恩时。早晨,老师们刚到学校门口就被浓浓的感动包围着:应丹晖校长和胡绍华副校长带领学校鼓乐队的同学整齐地站在校门口,给每一位老师,送上绚丽的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谢。

7:50,教师节庆祝仪式在操场上,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正式开始。师生合诵《师魂颂》,应丹晖校长与胡绍华副校长给2016学年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状、奖金,新教师讲述自己心里话,新教师宣誓……活动井然有序,浓浓的情绪在校园空中荡漾。

最后,应校长为教师节致辞,做了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国旗下演讲,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祝贺,要求大家从小事做起,当好学生的行为示范者,学问指导者;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午休息时间,各班同学和老师们举行了热烈、温馨的互动,同学们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自己的感情。

转自:石泉路街道社区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