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旗下,我与劳模面对面

2017-09-20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170920100936.jpg

15

九月

星期五

石泉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旗下,我与劳模面对面”活动。街道社工事务所党支部、社区“三新”党员和部分外区党员参加了活动。市党建服务中心、区党建服务中心、兄弟街镇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居民区书记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31094044.jpg

微信图片_20170920101115.jpg

石泉路街道社工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在领誓人——上海嘉万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劳模党员陈益山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70731094044.jpg

微信图片_20170920101155.jpg

随后,劳模党员陈益山以微党课的形式,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农民工成长为上海市劳动模范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自身做起,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作用,通过劳模工作室带动全公司创先争优。生动的事例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启发,现场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就如何发挥劳模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社区发展做贡献等方面与陈益山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社工事务所党支部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交流“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结合陈益山的微党课,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微信图片_20170731094044.jpg

微信图片_20170920101222.jpg

今年,石泉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下阶段,中心还将结合石泉劳模多、先进多的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劳模工作室”,并根据社区党员的实际需求,紧扣服务党员、服务党组织、服务社区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基层党建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