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成真 志愿公益

2017-08-02 来源: 上海普陀

02101257pdoe.jpg

献上自己的爱心

0210225373fh.jpg

近日,在宁强路25号彩虹广场举办了“梦享成真”计划爱心公益集市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普陀区团委、石泉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街道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共同主办。

活动吸引了近70组社区家庭参与,还吸引了不少外街镇热心公益的市民,以及来自顾正红纪念馆志愿团队,还有培佳双语学校、尚阳外国语学校、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的学生们。活动现场,小掌柜们有备而来,手工绘制各式店牌标识、各色小标签、手工作品,义卖物种类丰富,有书本、文具、玩具、DIY小饰品等。小掌柜们有模有样,通过吆喝介绍商品,互相认识、互相成长。

02101418jhsk.jpg

此次活动还是今年石泉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重磅推出的孝亲公益的—部分,现场上海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的数十名老师活跃在爱心摊位前,教小朋友制作六神手工皂,这些—块块用爱心、孝心、真心制作而成的手工皂将会送给石泉社区内的独居老人。同时,作为爱心企业,为现场参与家庭提供免费的菊花露,防暑降温。

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纳入石泉路街道基金会为老服务专项基金,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购买上门理发、扦脚、家政等服务,为公益贡献力量、传递爱心。志愿中心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余件,至慧学堂、口袋记账、中国电信西区镇坪分局纷纷捐款,活动爱心义卖款共计2913.3元。活动结束后,许多小朋友还把剩余物品送到石泉路街道常规性物资捐赠,以帮助社区中的困难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