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态、抓长久、抓细节

2017-07-27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170727082835.jpg

近日,石泉路街道召开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东风首先传达了区“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随后,党工委书记宋胜利对全街道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两学—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做”,取得了—定成效,“两创—巩固”工作的圆满完成,就是“两学—做”学习教育实际成果的体现。并强调“两学—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求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两学—做”学习教育抓常态、抓长久、抓细节;要准确把握“两学—做”基本要求,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到位。会后,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照街道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两学—做”动员会等会议,层层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