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精益求精,普陀这里的物业“大显身手”!

2020-07-14 来源: 上海普陀

  在外人眼里,也许谁都能干物业实际上,他们要上能修屋顶。下能清水道,文能以理服人,武能擒贼抓盗。

  中山物业为甘泉地区60%以上的老旧小区提供物业服务,近年来一直在探索和践行提升物业服务能级的有效之路,适逢创城巩卫关键之年,中山物业更是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创建美丽家园。

  1、助力创城精益求精

  宜君路28弄小区已列入今年的老旧住房综合修缮项目,硬件设施相对薄弱,对标文明城区创建要求,中山物业在前期重划停车线、修补楼道粉刷、补种绿化的基础上,聚焦细节抓提升,对信报箱进行刷新,对楼道内各类线路裸露、盖板缺失的接线盒,代为整治,按不同规格手工量身定制,进一步改善楼道环境。同时,公司部门人员也积极加入小区志愿者队伍,全力以赴助力创城“大考”。

  2、全面巩卫整体提升

  巩卫涉及所有小区,今年又逢综合修缮大年,有16个小区将先后开工,这对小区环境卫生是一次大的考验。为提升小区的“第一眼”印象,甘泉地区的大多数小区已改用专业保安公司提供服务,每天早晚高峰期站岗值守,同时承担门岗及其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责任。对此,中山物业建立了分级督查责任制,督查情况在内部通报时同步反馈到保安、保洁公司群,通过内外联动提高问题整改及时性,并能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小区整体服务质量。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利用智慧社区场景应用,通过技防监控,发现散落垃圾,及时通知保洁人员进行清理,通过岗位间的联动,尽可能对小区环境的动态问题做到即发即处,确保小区常态化管理。

  创城巩卫永远在路上,提升物业服务能级也是无止境的。

  业主事无小事,好的物业服务,不仅是一种技巧,更是一种文化,小到家门前的信箱,大到社区安全保障,都是中山物业努力做到最好的理由。中山物业始终坚持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使命,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