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这个片区即将对外恢复开放,一大波活动即将来临!

2020-05-11 来源: 上海普陀

此前,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防止人流聚集,甘泉片区一度暂停对外开放,让热爱在此活动的居民们十分想念。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为了满足居民们日常活动需求,在经过一系列区域消毒和工作安排后,甘泉片区又将重新“上线”,与居民们见面。

据片区工作人员介绍,甘泉片区将自5月1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和提供部分服务内容,届时采取预约和限流的措施,逐步有序开放。防疫期间,场馆开放时间则调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在每日12:00-1:30时段,场馆将进行清场,闭馆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511142825.jpg

百姓客厅

防疫工作不松懈

考虑到防疫管控和居民健康安全,片区方也重点对开放期间的防疫措施作了相应安排,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提供居民所需的服务。片区内的亲子活动区域、餐厅区域、观影厅暂时不对外开放和提供服务。在其他各功能区域里,前来活动的居民也必须遵从相关规则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不得扰乱现场秩序。首先,进入片区前的所有人员(包括工作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随申码(无随申码的居民必须实名填写健康登记表)。其次,在入口处进行洗手消毒。最后,人员方可进入片区。

为老服务区

此前,片区利用暂停开放的空隙时间,对大厅、为老服务区、多功能厅和观影厅内的沙发、座椅等物品进行了全面清洗、消毒;亲子活动区域内的滑梯、扶手、护栏也都一一擦拭、消毒;电子设施设备不断调试。为了给居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片区还大幅调整内饰,新换了沙发套,摆放了小花架,布置了春天的墙饰,添置功能区的物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来客。

微信图片_20200511142842.jpg

一大波活动即将来临

为了尽可能满足居民们的活动需求,甘泉片区近期也准备推出一大波活动。

从周一至周日,丰富多样的活动将在百姓客堂间、为老服务区、多功能厅等区域开设。目前,诸如科学防控知识讲座、穴位拍打操、气压理疗、弈棋休闲、健康问诊、手工活动、艺韵书画等老少皆宜的活动已准备就绪。

据悉,后续活动报名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两种形式。参与线上活动报名的居民将通过时光宝盒APP进行线上报名,按时未到居民将现场补入。参与线下活动报名将依据先后顺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将根据入场人数进行调整。

原则上,现场各开放区域同一时间段人数将限制在30人以下,如遇人流量超过限制,将无法入内。若想进一步了解具体活动安排详情,居民们可从“甘泉片区”微信公众号及场馆内公共栏获知。

另外,片区方提醒居民注意的是,由于防疫期间片区内的中央空调暂停使用。随着天气日渐升温,居民们务必考虑自身身体状况,结合天气情况决定活动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