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举办西乡路积水改善与道路大修工程党建联建活动

2017-09-11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8日下午,西乡路道路积水改善与道路大修工程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举行。甘泉路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南泉苑居民区党总支、新灵居民区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伍贤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西乡路道路积水改善与道路大修工程,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今天的共建活动,是各方共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也是“幸福甘泉”区域化党建工作不断深化的一项重要成果。今后,共建各方要进一步聚焦服务群众,确保惠民工程顺利实施;搭建联动平台,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深化拓展,凝聚力量形成共建格局。

此次西乡路积水改善与道路大修工程党建联建活动,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实事工程有序、优质、安全、文明,形成“建一路,促一带”的效应,让沿线居民切实享受到区域化党建和城市建设管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