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 爱约甘泉——甘泉路街道举办区域化党建青年交友活动

2017-08-29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8日晚上,“情定七夕 爱约甘泉”甘泉路街道区域化党建青年交友活动在澳门路168号月星家居5楼举行,来自“幸福甘泉?朋友圈”的15家成员单位、44名青年欢聚一堂,共度七夕。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五毛一块”、“情诗接龙”和“你比我猜”等精彩互动游戏让来自己不同单位的青年们迅速熟络起来,“手作玫瑰”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经历了2个小时的游戏互动,在相互协作过程中,青年们积极展示自我,相互增进了解,活动后纷纷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由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街道团工委承办。自“幸福甘泉·朋友圈”区域化党建项目实施后,每年七夕节都会举办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甘泉地区工作的各行各业优秀单身青年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不断增强“幸福甘泉·朋友圈”区域化党建平台的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