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2017-07-06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5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推进大会”,街道领导,各办主任,驻区单位负责人,平安办全体人员,居民区书记、主任、治保主任、调解主任、综治协管员、社区民警,以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克金作了《甘泉路街道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报告》,重点对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要点性提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伍贤民宣读了《关于表彰甘泉路街道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街道领导为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平安志愿者优秀团队代表,优秀社区民警、保安队长,以及平安志愿者标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龙,向获得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平安一线的居委干部、驻区单位同志、社区民警和平安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敬意,并针对2017年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担当、严守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有效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明确责任、压力传导,着力完善平安建设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