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2017-07-01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30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来自机关、居民区、“两新”等单位共1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斌初主持。

会上,石斌初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韩正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作了详细解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伍贤民部署《甘泉路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甘泉路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龙就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甘泉实际,给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真学实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夯实基础,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加强领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甘泉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将结合实际,以“创星级支部,做合格党员,补齐同心家园建设短板”为主线,从五大方面20项主要任务着手,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远程教育平台、社区党校资源、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到深处、落到实处,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