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引领、智慧融合,看长征“破茧”助推区域转型蝶变!

2020-10-27 来源: 上海普陀

在普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征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创引领、智慧融合,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征镇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社区、商圈、园区融合发展的特点,依托产业、资源、政策、区位优势,积极汇聚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走出了一条符合本镇实际、具有长征特色的科创引领、转型升级之路。

依托麦德龙、农工商、百联中环、红星美凯龙等企业,长征镇推动传统商贸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荣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并于2017、2018连续两年在全国100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评选中排名第一。目前,中信泰富财富科技广场顺利建设中。展望未来,长征镇将继续推动中信泰富财富科技广场、宝能中环中心建设成为上海西北城区新名片、普陀区新地标,展示长征镇智慧化温馨品质商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