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神来敲门,打开心扉、展示自己,这场互联网青年联谊会拒绝尬聊

2020-09-01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8日,由团区委、区科委、区总工会、区妇联、长征镇主办,普陀区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承办的“U你更精彩”——“我想和你一起做公益”第三届普陀区互联网企业青年联谊会浪漫举办,吸引了25对单身青年热情参与联谊互动。


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青年男女们通过“心灵相惜”“默契寻宝”“电影猜猜猜”等各种趣味互动游戏,展示个人风采,在互动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寻找契合的心灵,全场洋溢着青春活力。大家很快从陌生人变成了队友,慢慢地打开了心扉,三三两两地互动了起来。希望拥有一场甜蜜恋爱的单身青年也在信息墙上写下自己的爱情宣言,寻觅心仪对象。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既期待又紧张。”在普陀互联网企业工作的王先生因为醉心工作,一直保持着单身。近几年,小有成就的他逐渐有了恋爱的念头,奈何苦于朋友圈狭小,一直没有机会遇到合适的她。当得知有联谊活动时,自己没有丝毫犹豫便报名了。

“普陀区有众多楼宇园区聚集了大量的青年精英,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多年轻人很少有机会参与联谊活动,尤其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大型线下交友活动已大幅减少。”普陀区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党委书记刘忠生希望,今天的活动可以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鼓励他们迈出工作圈,去认识更多的同龄人。


为了提高牵手率,避免尬聊式相亲,早在今天的线下联谊会前,承办方普陀区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积极发挥资源优势,联合会员企业上海牛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8月8日起,依托社交软件UKI邀请了普陀区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下属企业、区机关、医院、学校等200多名单身男女参与线上交友活动,通过“破冰派对”“甜蜜派对”“灵活派对”等更为年轻人喜欢的线上互动,寻找出一批有强烈配对意向的单身男女,邀请他们参加此次线下联谊会。

最终,4对青年牵手成功,即将在未来谱写属于他们的爱情童话。活动方也为配对成功的青年送上了浪漫的牵手奖,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活动结束后,一些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日后加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