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出大招!普陀这个街镇成立“大招商”办公室!

2020-05-07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在新长征中环大厦举行的“长征在线 机遇无限——长征镇大招商工作推进活动”中,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正式揭牌。

“大招商”办公室将会给长征和这里的企业带来什么?现在为你解读





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

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围绕重点产业保存量、促增量,立足现有产业,聚焦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加大推进落地力度,形成集聚效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围绕一个目标:

经济责任目标

完善两个机制:

考核激励机制、服务保障机制

统筹三个资源:

载体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

Q:“大招商”办公室会给长征带来什么?

完成经济指标

聚焦重点项目,谋划用好新空间,提高存量空间能级和税收落地率,让有限资源发挥更大效益。

建成智能管理系统

借助信息化手段,整合共享招商载体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通过智慧园区的平台建设和运用,全方位展示、多纬度推送、高效能对接全镇招商资源,形成高效招商和信息统筹的良好氛围。

提升招商队伍能力

镇相关职能部门,通 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项目运维,精心打造一支懂政策、懂产业、懂市场的招商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507142529.jpg


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成员

Q:“大招商”办公室如何运作?在工作机制上有何特色?

“大招商”办公室以协调推进为工作举措,设置考评激励机制,动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运作方式

通过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项目分析会等方式点面结合交流项目信息、加强项目研判,通报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加强横向沟通。镇村联动,有分有合,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和跟踪推进,坚持有序竞争和合作共赢相结合,助推各责任主体指标任务的完成。

运作特色

通过考评激励,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压实招商引资责任,定期开展立功竞赛,进行“星级店小二”评比。推出行之有效的考核激励办法,推行租金和税收联动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507142607.jpg


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

举全镇之力、汇全镇资源,长征镇“大招商”办公室采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整合共享载体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强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和服务经济活动,实现全员、全力、全域的大招商格局。

长征在线 机遇无限

唯有积极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以更好的服务举措

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化危为机、乘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