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人大代表会议召开

2017-08-04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4日下午,长征镇召开人大代表会议,7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长征代表组的市、区人大代表、镇三套班子成员、政府职能部门及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汤平主持。

3人代会.jpg

  会议听取并分组审议了镇长李刚代表长征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上半年,全镇区域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招商引税工作成效明显,集体经济监管更加有力,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民生服务保障持续改善,同心家园建设深入推进,民生保障有效落实,社会事业统筹发展;城区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善,“五违四必”综合整治效果明显,“双创一巩固”扎实推进,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力度不断加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积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城市运行安全有序;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下半年,我镇的主要任务是: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升城区环境和品质,确保区域安全稳定,深化政府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

陈琦华代表镇党委就全镇下半年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站位高远、服务大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站位要高、眼界要宽、胸襟要广,摆正在全局中的位置,主动跨前、主动担当、自我加压,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要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当前,是普陀区推进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区转型的关键时期,也是长征转型升级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更好发挥长征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谋求新的发展和作为。三是要尽责履职、做好表率,同建长征美丽新家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及时把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下去,把基层反映和群众呼声带上来,全心全意为人民当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