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7-07-28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28日下午,长征镇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镇三套班子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主任助理,镇属企业、村转制公司、居委会等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琦华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徐兆吉传达区委全会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徐道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天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军,副镇长葛峰,副镇长黄诚分别作了题为《确保镇域安全稳定,为十九大召开保驾护航》、《聚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区域协同、网格管理、组合服务,全力推进社区管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推进常态长效,全力做好“五违四必”综合整治》、《正确处理好改革与稳定关系、深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的主题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狠抓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下半年,要进一步巩固上半年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琦华讲话,对我镇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分析研判、保持定力,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亮点突出,各级干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二、站位高远、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兼顾速度与质量,在转型升级上更加主动作为;兼顾稳定与改革,在体制改革上更加主动作为;兼顾整治与建设,在城市管理上更加主动作为;兼顾自治共治与政府推动,在社会治理创新上更加主动作为。三、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以党建为抓手,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培养党员干部的有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