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齐发展 同心共筑美家园

2017-07-20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20日下午, “军民融合齐发展 同心共筑美家园”——长征镇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区人武部政委斯纪纲,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勇,镇党委书记陈琦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镇党委副书记徐道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陆荣根,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军及共建部队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座谈会、参观及文艺汇演三部分组成。

首先召开了军地融合座谈会。座谈会后,镇领导陪同共建部队和单位领导,参观建军九十周年双拥书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共建部队领导、部队官兵,镇机关干部,机关退伍军人,民兵连长,各居民区书记主任、民政干部及优抚对象等200多人,同聚二楼剧场观看建军节主题演出。部队和社区合作共同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长征镇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关爱功臣”、“长征人长征行”、“故乡指导员”、“军徽映夕阳”等一系列双拥品牌项目内涵丰富、特色分明。长期以来,各驻镇部队、共建部队也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和帮助长征镇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军民融合齐发展 同心共筑美家园 ”,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QQ截图20170727155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