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南苑31、32、33、34号楼四台电梯一同开工

2017-07-16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16日上午,长征镇怒江南苑31、32、33、34号楼的四台电梯一同开工。

怒江南苑位于怒江路651弄,是2000年建成的商品房小区。31-34号楼是小区最外面靠马路的4栋楼,均为7层,一梯两户,底楼是车库。看到附近居民区有多个成功加装电梯的案例,这几栋楼的居民也心动了。经过一番协商,4栋楼决定一起开展加装电梯工作。去年6月,每个单元都成立了由3人组成的加装电梯小组,4栋楼又成立一个加梯联络小组,每周开会一次讨论。这项工作得到了怒一居民区党总支的大力支持。

32号的牵头人王淑珍说,电梯能够这么快就开工,主要得益于楼内居民良好的邻里关系,大家互相体谅,互相帮助,特别是低楼层居民给予了许多支持。33号三楼的吴翠珍今年55岁,她说,虽然我可能要再过20年才用得上电梯,但我还是第一个签字同意,“因为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住在32号一楼的朱先生根本用不上电梯,他表示:“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另一栋楼一楼的小蒋一家是新搬来的,当得知楼上居民为了装电梯要给他们一些补贴,婉言拒绝:我们不要,这钱用来装修美化楼道吧。另一位牵头人余宝娣说,能够顺利实施,还要感谢全体小区业主。在征询小区全体业主意见时,同意率超过了90%。“我们小区虽小,但凝聚力高。”居民同心,终于实现了大家的“电梯梦”。

QQ截图20170727154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