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召开“镇工业园区和文明小区拆违推进会”

2017-07-14 来源: 上海普陀

714日下午,长征镇召开镇工业园区和文明小区拆违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天峰,副镇长葛峰出席会议。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责任组副组长、镇域内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峰传达了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业园区违建自我梳理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各工业园区要摸清园区违建总量;二是根据数量,倒排时间节点,制定拆除计划;三是各责任组组长抓紧时间推进住宅区违建整治工作。

李刚对拆违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五违四必工作是当前普陀区、长征镇的重点任务,大家必须把违建拆除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目标上来。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各园区负责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任务。每个园区设立一名联络员与镇规建办及时对接,仔细梳理,如实上报;三是制定计划。各工业园区根据摸底情况,倒排时间节点,确保今年完成40%的任务量;四是有力推进。形成每周例会制度,园区联络员每周召开碰头会,谈进度,将违建拆除落实具体化、责任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