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2017-07-04 来源: 上海普陀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工作, 74日上午,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携手长征镇人民政府在百联中环举办了2017年普陀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陀区小餐饮备案试点工作启动仪式。

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绕明,长征镇副镇长葛峰出席启动仪式。

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卫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长征镇食药安办相关工作人员,小餐饮试点备案单位代表和居民、市民监督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绕明讲话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葛峰为活动致辞。

出席会议的领导向普陀区第一批试点备案小餐饮代表单位颁发便民饮食临时备案公示卡。大昌成(铁板烧)周成伟经理作为小餐饮试点备案单位代表宣读承诺书。

启动仪式后,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卫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长征镇等单位通过树立宣传墙、播放宣传教育小短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现场快速检测、接受投诉举报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吸引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为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QQ截图20170725165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