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整治、拆违建,为小区换新颜!长寿擂响战鼓正行动

2020-10-27 来源: 上海普陀

眼下,以二级以下旧里、老旧住房、非成套房屋同步推进改造的“三旧”换“三新”工程为抓手,普陀区正积极推进2020年各方面民生项目——老百姓早日搬新家,社区功能更完善,城市环境更美好,正一步步变为现实……“等不起”“拖不得”“早开动”,目前该项民生“攻坚战”的战鼓在长寿路街道已全面擂响,“三旧”换“三新”动态,往下看↓

10月20日,为助力“三旧换三新”工程,配合旧住房综合修缮工作顺利展开,德怡苑小区楼顶库内存量违建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街道社区管理办、城管长寿中队、服务队、长三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全力保障、全面推进,对居民开展告知和政策宣传,并拆除库内存量违建一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普陀基本建成“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关键之年,“三旧”换“三新”作为惠及普陀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无疑显得更加重要。接下来,长寿路街道还将继续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服务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三旧”改造事业中,切实增添人民群众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