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卫行动,长寿人有哪些动作?洗刷刷、弯弯腰、爬高高

2020-08-05 来源: 上海普陀

2020年是普陀区基本建成“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区复审的收官之年。

下定决心,齐抓共管

商议武宁路200弄无名道路整治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805142727.gif

开会商讨

7月28日上午,长寿路街道管理办牵头区市政管理中心、区绿容局、东新路派出所、绿容所、房办、园开公司、曹杨物业、久实物业、武二居委会、武宁小城居委会,在武二居委会会议室召开“关于武宁路200弄无名路相关整治专题会”。会议讨论关于武宁路200弄无名道路的修缮、环境整治、绿化及保洁等相关问题。

针对近期巩卫检查暴露出的短板问题,会上根据相关需要整改的内容,各部门根据情况商讨解决方案,并实地对200弄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

不惧烈日,长寿人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805142732.gif

排查整治

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三个美丽”(美丽街区、美丽楼组、美丽家园)为抓手,长寿路街道在高温环境下,持续组织机关干部、居委会、物业、爱国卫生志愿者、房办等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排查整治,清理公共区域堆积垃圾,对小区容易积水的死角、闲置花盆器皿进行翻缸倒罐,防止积水造成蚊蝇孳生。

巩卫行动·长寿动作

洗刷刷

微信图片_20200805142736.png

巩卫行动·长寿动作

弯弯腰

微信图片_20200805142739.png

巩卫行动·长寿动作

爬高高

微信图片_20200805142743.png

长寿路街道始终坚持“用脚丈量社情、用心丈量民意”,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精准发力,助力提升长寿社区绿化、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