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间去“逛街”?原来普陀的他们在为“创”前行

2020-07-01 来源: 上海普陀

“一会儿上班我们一起去街上逛一逛,你看,这几条马路是重点,我们多‘逛逛’。”

“嗯,好的。今天确实有很多店铺要逛,真是考验‘脚力’的一天。”

上班时间去“逛街、逛商店”?

你没有听错,这确实就是

一批长寿人繁忙的“工作日常”

他们活跃在常德路、陕西北路

澳门路、胶州路等长寿辖区的闹市街头

这样的工作是什么性质?往下看

为“创”逛街,他们很认真

与大家想象中的逛街买买买不同,这群在工作中走街串巷的长寿人,其实正在为创城大事而奋进努力。

 “门前三包”是城市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6月28日下午,由长寿路街道社区管理办牵头,联合长寿城管中队、长寿市场监管所、长寿绿化市容所、房办对长寿路街道此次创城迎检所涉及到的主次干道及重要路段开展联合专项行动。

在工作中走街串巷的长寿人

当下正值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冲刺阶段,街道职能部门以此为契机,启动了新一轮“门前三包”宣传告知工作,通过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完善执法部门、单位、商户三位一体的市容维护机制,让临街商户自觉对门前乱设摊、乱搭建、乱张贴、乱晾晒、乱堆放等“六乱”现象加以纠正,共同维护道路环境整洁有序。

检查商户中

从风景到风尚,长寿路街道希望以同心“三创”的强大行动力打造城市文明的“筋”与“骨”,更希望培育出幸福普陀的“灵”与“魂”。接下来,长寿路街道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以敢创必成的信心,全力打好创城冲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