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进程、优化功能、早出形象!区委书记曹立强区长姜冬冬实地调研绿地建设情况

2020-04-29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长风地区实地察看相关公共绿地建设情况,并就工作推进召开座谈交流。区领导顾军、韩金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341.jpg

曹立强、姜冬冬一行实地察看长风11号绿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351.jpg

曹立强、姜冬冬一行实地察看长风5A绿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409.jpg

曹立强、姜冬冬一行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管理运行情况

曹立强、姜冬冬一行先后来到长风11号绿地、长风5A绿地等处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建成规划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曹立强、姜冬冬一行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中心管理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区绿化市容局、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围绕5A、6A公共绿地总体推进、地下车库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汇报交流。

曹立强指出,要对照时间表狠抓进度,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加快公共绿地项目建设步伐,在全力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早日完成、早出形象。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合理分工,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在维护公共利益的同时,完善空间功能布局,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设计,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群体特点,持续完善文化、体育等各类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