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借阅两不误,长风新村街道图书馆恢复开放啦

2020-04-16 来源: app

在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根据市文旅局《上海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旅游服务咨询中心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工作要求,长风新村街道图书馆于4月16日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服务。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中午闭馆消毒)下午14:00-16:00,开放期间仅提供还书、借书服务,馆内采取采取上午、下午各30人的限流措施,市民前往图书馆前还需进行电话预约(62456213)。

1587026098.jpg

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馆内消毒

为了兼顾疫情防控,今天前往图书馆还书的读者,需要在图书馆所在的社区学校门卫处接受体温测量和个人信息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随申码的查验工作。对于只还书不借书的读者,工作人员会“代跑腿”将图书归还至馆内并完成相关手续,降低了“最后一公里”的风险。

还书读者在图书馆外完成还书登记

工作人员“代跑腿”完成书籍归还

归还书籍及时做好消毒工作

对于体温超过37.3℃、随申码为红色的人员和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人员,馆方将进行劝离。后期,中心将根据疫情变化及上级通知随时调整开放项目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