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开展“党员双休日沙龙”主题党课活动

2017-09-13 来源: 晨报社区报-长风

日前,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积极引导“三新”党员及区域化成员单位党员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建功立业,长风新村街道在上海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展“三新”党员专题党日“党员双休日沙龙”主题党课活动。辖区内“两新”组织、居民区党组织的“三新”党员以及“长风同心圆”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共计9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长风新村街道以“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打破传统的灌输式的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以喜闻乐见的组织形式,帮助社区“三新”党员尽快融入社区、找到“家”的归属感,全面提高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下一阶段,长风新村街道将继续以“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活动内容,提升载体质量,积极引导“三新”党员融入社区、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