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商会党的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2017-06-28 来源: 长风新村街道

2017年6月28日下午,普陀区工商联长风新村街道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立会议暨五届三次会长会议和溧阳上海商会友好商会交流活动在长城大厦举行。

长风新村街道商会在区工商联党组和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成立了商会党的工作小组。会上通报了长风新村街道商会党的工作小组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长风新村街道商会党的工作小组的通知》。

会上还召开了长风新村街道商会五届三次会长会议。讨论通过了《长风新村街道商会会长班子成员调整的建议》,专题研究了《长风新村街道商会2017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达成了紧紧围绕创建要求,努力拓展工作新的局面;紧紧围绕基层建设,努力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会员,努力建立健全服务体系;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努力激发商会工作活力;研究讨论创建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工作;通报反馈了长风新村街道商会赴西藏亚东考察扶贫帮困项目情况的“四个结合”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