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6-28 来源: 长风新村街道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重点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28日上午,长风新村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在长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会场召开。

会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还为长风第一片区、第五片区的党建服务站,居民区书记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为了更好地凝聚党员、服务群众,拓展延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基层的功能,街道党工委以片区为单位,在党员群众的“家门口”设立集党建展示功能、党建活动功能、教育培训功能、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功能为一体开放式、集约式、共享性的综合性党建平台。片区党建服务站的建立,将有效缓解居民区党组织资源不足的矛盾,激活居民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动能,激发居民区党务干部、党小组长、党员志愿者等骨干参与党建服务、社会治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