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最美“老伙伴”志愿者集体亮相!有你熟悉的吗?

2020-10-27 来源: 上海普陀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老伙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曹杨新村街道在武宁片区举办了主题为“夕阳圆梦 暖心陪伴”的2020年曹杨新村街道最美“老伙伴”志愿者表彰大会,对曹杨社区为老志愿服务中涌现的最美志愿者们进行表彰,致敬长期活跃在社区的老年志愿者,共邀请35名社区里优秀的“老伙伴”志愿者参加。居委民政干部组成宣讲团,为参会人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本次获奖的最美志愿者代表的先进事迹。

随后,最美“老伙伴”志愿者代表苏月卿发表了获奖感言,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和经验。


她表示,她将坚定地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群众,在做更多志愿服务的同时,做得更好,更扎实。


社区老年文艺团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枫岭苑舞蹈队的舞蹈表演《生命的世界》舞姿优美动人、曹杨夕阳美健康队《八段锦》表演活力满格,枫岭园合唱团带来的小组合唱《天使的身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这一系列活动将新时代曹杨社区老年群众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晚晴”正能量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