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这里“指尖上的分类”知识竞赛开始啦!你敢挑战吗?

2020-08-18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5日上午9点,南溪园党总支徐峰书记、副书记陈金兰和居委会干部们已准备就绪,分别在垃圾箱房旁做起现场宣传和引导,让前来的党员和居民积极参与“指尖上的分类”知识竞赛活动。与此同时,还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做好分类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个人素质素养,真正实现利用资源“变废为宝”。

1、第一组居委会干部通过利用广播的形式普及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2、第二组则是党员骨干主动加入现场宣传、引导。正巧,活动进行中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许春辉书记、副书记王海峰等一行人前来巡查垃圾分类和社区环境整治情况等,许书记对现场志愿者们表示关心和感谢;

3、第三组居委会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特别是针对孤老、独居老人、孩子等作为重点人群进行指导,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从小就要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