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泥浆,普陀这城管中队瞬间“嗅到”了这个安全隐患!

2020-08-05 来源: 上海普陀

梅雨季节过后的气温火速飙升,但巡查工作依旧需时刻警惕。近日,武宁路兰溪路路口的一滩泥浆就引起了曹杨街道城管中队的注意——

8月3日上午9点,曹杨街道城管中队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进行巡查。

当网格化第二片区的队员巡查至武宁路兰溪路路口时,发现路面有大量泥浆,影响路人通行,而且正值盛夏,泥浆水在烈日暴晒下,很快就会产生大量粉尘,严重影响空气质量。

巡查队员随即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发现上述道路上存在的大面积泥浆,系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工地内流出。

随后,中队队员对现场进行了取证并与工地项目组的现场负责人约谈,责令其限期整改,清除路面泥浆,恢复道路路面干净。

10点后,队员再次到达现场进行复查,发现当事单位已经进行整改,对路面进行了冲刷,恢复了路面状态。

同时,城管队员对当事单位开具了《谈话通知书》进行约谈,将进一步对施工单位违反文明施工相关法规的情况进行处理。

为认真进行督导工作的城管中队点赞!烈日炎炎下,你们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