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芯家”5G智媒体即将落户曹杨新村街道

2020-05-26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与鑫韵(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安芯家”5G智媒体智慧运营开展了座谈交流。

鑫韵公司就互联网门禁系统、可视化物业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其在依托信息化基础设施、品牌方资源整合、公共服务应用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和优势,期望能为曹杨新村街道智慧民生建设与发展提供相关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26144202.jpg

(双方开展座谈)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为鑫韵公司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包括市场、税收、服务配套、人才配套等方面,并大力支持鑫韵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以曹杨街道为试点,参与普陀区智慧民生建设,引导“安芯家”5G智媒体进入普陀社区。

会议最后,街道与鑫韵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由双方领导参加的不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后期将牵头各自联络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工作,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助推曹杨街道社区智能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6144207.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