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会预告(3.25)

2021-03-18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瀚洋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瀚洋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信增值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等方面业务,是承接上海电信呼叫业务的专业公司,其中上海电信综合服务热线10000号是公司主要业务之一,为上海地区电信用户提供业务咨询受理等综合服务。

招聘岗位:上海电信业务咨询办理专员

招聘人数: 20名 (男女不限)

年龄: 18-35岁

学历:高中、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资待遇: 6000-8000税前,享受国企福利,年终奖,加四金,享受专项嘉奖、高温补贴,节假日慰问及其他福利待遇及补贴

岗位职责:

为上海电信用户提供业务办理或咨询,投诉建议,障碍申告等服务。

综合工时轮班制;(早中班为主)  签署安迪人力资源公司合同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无口音。

(2)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3)电脑中文输入40字/分;熟悉office基本操作。

(4)有责任心,有团体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等综合能力

工作地点:(就近分配)静安区 北京西路1465号近静安寺;闵行区莲花南路1098号 靠近春申路有班车接驳地铁莲花路站;浦东区电信信息园区上南路6100号 有全天候班车接驳地铁世纪大道站 三林东站 成山路站。

联系方式:姜老师  1893055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