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四届政协四次会议 第 14403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十四届政协四次会议

第 14403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市场监管局:

朱力群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建议设置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实现李强书记“一网统管”要求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区在推进智联普陀感知设施项目及智联普陀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加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积极进展,在应急值守、应急指挥、城市运行体系融合方面也取得一些有益经验,得到市有关部门的肯定。在贵局和相关部门推动下部分住宅电梯人体报警13场景流程已投入使用。下一步可结合运用情况,进一步扩大安装范围,通过大数据汇总日常维护、运行、管理及应急紧急处置数据,优化场景应用及处置流程,形成较为完善的电梯应急综合平台。建议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接入智联普陀平台,便于精准防控、快速联动、高效处置。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 3 月 24 日

 

联系人姓名:孙义勇                  联系电话:52564588*5907

联系地址:同普路602号4B506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