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07号代表建议意见的会办意见

区规土局:

区人大代表丁佐勇提出的007号“关于进一步优化环球港周边交通环境提升中山北路沿线商业形象的汇报”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单位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投资促进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坚持实现经济总量稳定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手抓区域经济总量持续增长,一手抓“5+x”重点产业能级提升,聚焦投资促进目标管理、资源统筹、体系优化,形成以区投促办总牵头、功能区抓总量、职能部门抓产业、街道协同参与服务,条块联动、上下贯通的工作格局。

区投促办作为区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的牵头协调推进部门,承担全区招商引资、税收增长、楼宇(园区)经济、服务企业等工作任务联动职能部门、协同功能区和街道开展工作加强对投促工作队伍相关人员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投资促进各项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

区投促办注重区营商环境的建设和发展。在区建设管理委区发改委区公安分局、长风街道等其他委办局、街镇加强营商环境硬件建设的同时,区投促办更加注重营商环境软件建设,积极联手、协同、配合其他各部门做好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发挥“店小二”作用,主动跨前转变服务方式,坚持“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区域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区领导、职能部门、地区投促中心分层次“大调研”走访联系企业;逐步完善安商稳商留商机制;协同多部门构建后台服务联动机制,采用“普陀区机关服务企业服务团”线下送服务进楼宇园区,“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微信公众号线上为区内企业答疑解惑的“双线组团服务”模式,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等举措,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存在感、获得感、满足感。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软环境建设,关心、重视企业发展,尤其服务好环球港这样的重点亿元楼宇,帮助环球港做大做强,让更多企业发展壮大,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183月28

 

联系人姓名:张                 联系电话:52564588-8259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