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16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委统战部:

唐恩委员提出的加强沪港青年创业工作方面交流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区人社局积极联动区委统战部,不断推动沪港两地青年创业交流交往工作。

一是扩大宣传,依托“乐业普陀”微信公众号,扩大关于港澳青年来沪在普陀创新创业环境和政策的介绍和宣传,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创业政策的激励作用, 积极落实本市、本区鼓励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香港优秀青年来内地创业就业。

二是营造氛围,依托“乐业集市”项目载体,开展创业见习体验日活动,为意向创业的沪港大学生提供实践创业、交流沟通的机会,帮助更多港澳青年熟悉内地创业就业环境,为来沪创业工作打牢基础。

三是整合资源,鼓励市、区级创业孵化基地挖掘优质港澳青年创业项目入驻基地,为港澳青年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做好创业企业的“靠谱(普)店小二”,更好提升区域创业服务能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4日

 

 

 

 

 

 

 

 

 

联系人:唐苗苗                       联系电话:52564588-2042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