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5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科委:

工商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关于其中“通过解决住房问题进一步强化人才激励机制,加快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建议,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2021年10月,我区发布《普陀区加快推动“才聚普陀”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重点支持在各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高层次人才,基本都考虑到了提案涉及的建议。

一、提供安家补贴

《若干措施》新增提供安家补贴的扶持措施,对高层次人才来普陀创业落地、企业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安家补贴,并对高层次人才进行分层分类,吸引集聚人才来我区创新创业。

二、加强安居保障

《若干措施》进一步放宽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政策门槛,将扶持对象扩大至成长性较强、为我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同时补贴标准提高至最高每人每月2000元,对不同人才进行分类补贴,提高人才感受度,帮助企业留住核心人才。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4日

 

 

 

 

联系人:周杰                        联系电话:52564588-2017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