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8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发改委:

张文浩提出的“变‘招商引资’为‘招生引资’ 普陀区试点产城融合新模式”的提案收悉。关于其中“优化人才政策、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资助奖励、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等实施细则,加大人才奖励激励力度”的建议,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优化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环境

2021年10月,我区发布《普陀区加快推动“才聚普陀”的若干措施》,新增创业资助、安家补贴、引才激励等扶持措施,优化人才安居、科技创新、开发培育、平台建设等举措,重点支持在各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高层次人才,推动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招联动。

二、扩大政策宣传,推进落地落实

组织开展“人才政策巡讲”,聚焦重点企业,宣传培训人才政策,推进政策落地落实。2021年共举办26场巡讲,参与企业900余家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新一轮《普陀区加快推动“才聚普陀”的若干措施》各项举措落地生效。

三、开展“上门办”,提高服务精准度

探索“上门办”服务模式,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人才业务协助与指导,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增强企业和人才的感受度。2021年共开展“上门办”25次,服务波克科技、拉扎斯网络科技、利欧集团、中森建筑等众多区内重点企业。下一步将深化“上门办”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材料核验、平台操作等“一门式”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度。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4日

 

联系人:周杰                        联系电话:52564588-2017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