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科委:

金大健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家园”建设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委员提到的“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培育各类服务数字家园的公益性、互助性社会组织,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建议,我局历来十分重视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通过“零距离.益加盟”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引领,发挥区社联会社区治理专业委员会带头示范,凝聚科技、社区服务等行业领域人才、资源,助力社区创新治理。通过畅通成立登记渠道、降低开办资金数额、放宽办公场地要求,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通过举办公益伙伴日、项目对接会,推广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供需对接平台等多种形式,畅通社会组织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渠道,鼓励社会力量和市场主体参与社区事务、公益慈善、生活服务,扩大服务供给。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2022年3月2日

联系人姓名:梁婷        联系电话:62441118-1505

联系地址:曹杨路510号10楼    邮政编码:20006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