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1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部分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城运中心:

徐连明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群众参与力度,提升“一网统管”效能》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委员在提案中提到的“实现多元信息采集以推动群众参与,为群众提供参与的数字化渠道”,我局自2020年起积极推广市级“社区云”平台,并向基层推广社区云数据库和居社互动平台的应用。“社区云”平台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以居民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居委会为主导,以城乡居民为主体,相关各方广泛参与的党建引领网上社区治理云平台,平台上涵盖了人房数据、疫苗接种、人像标签化等多种功能,并集合了“居民议事厅”模块供社区居民参与基层自治。

下一步,“社区云”平台将在市民政局统一开发下,进一步整合更多功能,完善各类信息采集,探索更多应用场景。我局将进一步指导社区用好“社区云”,宣传好“社区云”,鼓励居民的积极参与。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2022年2月15日


联系人姓名:陈睿        联系电话:52564588-7928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91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