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宜川路街道:

田俊代表提出的关于“设立老年助餐点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解决社区内老年人助餐服务问题,一直是普陀区工作的重点之一。社区老年助餐场所建设自2008年被列为市政府实事项目,多年来在全区有关部门、各街镇的共同推进下,本区老年助餐工作不断发展。区民政部门积极发挥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优势,在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社区养老设施中合理规划设置老年助餐服务功能,开放社区老年活动室增设老年助餐点,引导养老机构为周边社区提供老年助餐,目前8家养老机构已开展延伸服务。现全区老年助餐场所57家,最大可供餐量为15000余客/餐,基本形成了覆盖社区、布局均衡、方便可及的老年助餐服务网络,成为“15分钟养老服务圈”的基本配置内容。目前宜川路街道老年助餐服务场所有2家,其中宜川社区老年人综合型助餐服务示范点(宜川一村5号)可提供送餐服务。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普陀区民政局 

                          2020年3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