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26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民政局

吴桂玲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区为老助餐服务点优化与发展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委员提出的部分建议具有针对性,建议研究参考。对此,我办提出如下几点意见:

一是建议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从合理规划助餐覆盖区域、科学划分菜品档次、市场化配送运营等切入点激发需求,平衡好老年人用餐供需结构。

二是结合每年民生满意度调查,进一步重视起辖区老年人助餐工作。通过调查研究辖区老年人用餐口味、档次、特殊需求等情况,分析完善助餐点位布局、配送范围划分等环节,进一步做好助餐服务。

三是建议尽可能充分对接市场,寻找到当前较为匹配的企业。重点关注中央厨房型助餐企业或者属地品牌餐饮企业。年中及年末开展科学、真实的民意测评,对送餐服务对象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了解服务状况,促进良性运营。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地区工作办公室

                                                                                  20203月26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