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32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发改委:

民进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加快对接舟山普陀,提升本区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地位和作用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关于提案中提到的“依托两地各自的区属资源,探索在海洋资源利用、生物医药、生态旅游、文化交流、健康养老、城市配套设施等项目上的合作与开发,实现互利共赢”。根据《上海市深化养老服务实施方案(2019-2022年)》(沪府规〔2019〕26号)以及《普陀区深化养老服务行动方案(2019-2022年)》(普府办发〔2019〕44号)的要求,我区积极参与长三角养老服务区域合作,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成为首批长三角养老试点单位之一,与安徽省芜湖市结对共建。我们将在市民政局指导下,落实养老服务领域政策异地通关、市场要素流动等工作,计划组织区域间养老机构交流、护理员技能比武、院长论坛等活动,形成区域养老协同发展的格局。在此试点基础上,可形成对接舟山普陀,发展养老合作的可复制化经验。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普陀区民政局 

                               2020年4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