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生态环境局:

徐颖委员提出的关于“普陀区落实双碳目标,开展数字碳汇能力监测工作”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委将配合区统计局等相关部门,根据国家、本市核算体系和方法的统一要求,探索建立本区生态系统碳汇监测核算体系,开展绿地、湿地等碳汇本底调查、储量评估、源汇动态评估,实施生态保护修复碳汇成效监测评估。

我委将继续发挥区节能办统筹协调作用,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和节能减排工作。推动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持续降低单位产出能源资源消耗和碳排放,提升产业能效能级,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生产模式,确保如期按要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

联系人姓名:王伟荣           联系电话:52564588-2323

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B309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