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2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国资委:

强浩委员提出的《发挥区属单位主观能动性,打造科创产业基础载体》提案我局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我区不断优化科创产业扶持政策,区本级科技发展专项扶持支出中关于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的支出2021、2022年分别为180余万元、210余万元,主要用于各类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年度绩效评价资助。2023年初,根据《普陀区以“靠谱”行动加快经济社会恢复的十条政策措施》中关于鼓励社会物业减免房租的相关举措,经多部门联审,核定麦腾创业天地等3家科创载体减免租金补贴逾15万元,惠及载体内科创企业46户。

今后,我局将根据市、区有关要求,及时做好资金保障,与各部门一道,携手推动我区新型科创载体建设。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普陀区财政局

2023年2月22日

 

联系人姓名:江一青                

联系电话:52564588-24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1B42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